【周黄】梦境3

“跟我走。”黑发青年看了一眼黄少天,收回长枪,转身在前面带路。
黄少天意识到似乎身前这个穿黑色唐装的青年并不爱说话,但黄少天是谁啊?死人能被他这张嘴给说活,活人能给他说死。不爱说话慌什么?黄少天照样能让他开口。
“诶,小哥啊,我说你长怎么好看为啥不去做明星啊?你的名字叫什么?你家住在哪个市?你为啥穿唐装啊?其实我觉得你这张脸就算穿T恤都很帅啊。”黄少天走到黑发青年身边不停地询问着黑发青年。
“不想。周泽楷。s市。习惯。谢谢。”
“啊?”黄少天一脸诧异,有点听不懂这小哥在说啥。
“回答你的问题。”周泽楷像是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一样。“小心!”周泽楷长臂一揽把黄少天揽到自己怀里,另一只手上的长枪对着黄少天身旁的树用力刺了下去,又是一条准备偷袭黄少天的蛇。
黄少天在周泽楷怀里心跳突然加快了几下,周泽楷这脸加上这动作简直男友力max,简直就是犯规!
“别离这些树太近。”周泽楷低头对着自己怀里的人说道。
黄少天被这样对待瞬间老脸一红,推开周泽楷,“我说小周啊,大家都是男人,你这样搂着我,被别的小姑娘看到了还得了?你我还要不要泡妞了?小周啊,不是我说你,你这动作要是对着小姑娘使,不知道多少小姑娘拜倒在你的牛仔裤下。可惜我是个男的啊!”
“但是,你现在脸很红。”周泽楷不讲情面地说出自己看到的事实。“走近点,安全!”
“口胡!”黄少天觉得自己活了二十几年没这么丢脸过,被一个男的抱了还脸红,脸红也算了还被人家当面指出,小周你脸是不错,坏就坏在你这张嘴啊!黄少天怀疑周泽楷要是没女朋友绝对是他的情商坏的事。
周泽楷与黄少天肩并肩走着,不似之前两人并行中间还留着间隙,现在黄少天与周泽楷的距离咫尺之遥。
周泽楷本就是一个闷葫芦,黄少天被周泽楷这样一噎也没有什么话能跟他继续说下去。
两人并行无话,在高大的丛林里不断行走着,没有人烟的痕迹,这个森林像是并没有开发过的原始森林,只有脚下踩断残叶枯枝的声音还有远处不知名野兽的叫声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沐北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