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周黄】梦境4

一路在热带雨林走过来,黄少天早已经疲惫不堪,更何况他之前还在那个黑不溜秋的地方跑了很长时间。
而走在他旁边的周泽楷还是一副云淡风轻、猛兽来了也不怕的样子,为了不拖累对方的步伐也是他自己想要早点离开这鬼地方,黄少天并没有提出休息的要求。
黄少天也不知道对方要带他去哪里,反正这个人救了他这么多次,想害他早就害了,黄少天也就安安心心地跟着他。
“天快黑了,休息吧。”周泽楷看了看身旁的人,眉眼中夹杂着疲惫的神情却不愿意提出来,这么一个多话的少年,这一天的奔波已经让他没有什么聊天的劲头。
黄少天负责生火,而周泽楷则负责找些可以吃的东西。
对从没什么野外生存经验的黄少天来说,生火可以说是一项非常艰巨的任务。他不抽烟身上自然不可能有打火机,而周泽楷一看也是个不抽烟的人,因此生火只能靠伟大先祖们的智慧。
钻木取火,摩擦生热,黄少天对着一块木头已经钻了很长时间了,然而他连一个火星子也没有看见。
负责找吃的的周泽楷回来就看到黄少天对着一块木头干瞪眼。周泽楷拍拍黄少天的肩,递过他刚采的果子:“你休息一下吧,我来吧。”
吃着果子的黄少天体力逐渐恢复,话也逐渐变多。
“小周,我跟你说,这古人的钻木取火虽然是有一定的道理的,但是你看看,我都钻了这么老半天了除了这木头热了,哪来半点火星子,你说凭哥这手速都挫不出火,那那古人是搓了多久还是他手速巨快?也不知道那古人是不是从早搓到晚,才搓出来。诶,你要是搓不出来,就别.......”
黄少天眼睁睁看着一团火从木头上升起,逐渐变大,咽下了嘴里那一块果肉,黄少天目瞪口呆地把自己没说完的话补完:“搓了......”
黄少天在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帮周泽楷立反flag。
“诶诶诶,小周,你这手速也忒惊人了吧!连我都搓不出来,你居然......你就说吧,你是单身多少年了,手速如此了得!”黄少天一脸好奇地围着周泽楷转,感觉像看一个珍稀动物一样。
“一直单身。”周泽楷把自己叉到的鱼放在火上烤着。
“前面6点方向有清水,你可以去洗一下。小心点!”周泽楷很贴心地指出自己刚刚捕到鱼的方向,好让黄少天把自己的花猫脸给洗一洗。
黄少天一听有水,什么话都不说了直奔目的地。
很难想象,在一片热带雨林中还有如此干净的一个水潭,就好似不是这边的天地一样。黄少天也没有心情继续欣赏下去了,洗去身上这一层泥污才是最重要的,在热带雨林里摸爬滚打这么久,他身上早就裹了一层泥了。
“哎哟,我cao!!!”声音从黄少天的方向传来,还在烤鱼的周泽楷担心黄少天发生什么事,扔下鱼就往黄少天那里跑,毕竟这里是雨林,万一有啥虫子咬了黄少天,他都回天乏术。
看着一脸紧张的周泽楷跑过来,黄少天在想原来你丫的也有紧张的时候。
“怎么了?”看黄少天还安然无损的站在水里,周泽楷的心稍微就放下了点,但万一是水下的部分被咬了怎么办?
“没事。你先走吧。”黄少天一脸通红地看着周泽楷。
看着满脸涨红的黄少天,周泽楷不由地担心,果然是腿那里被咬了,黄少天现在不愿意上来应该是因为害怕被他看到裸体。
“你还是上来吧,哪里被咬了,我要看看,万一有毒怎么办?!”
“我真的没事!”woc,总不能和他说自己丁丁被鱼咬了吧!黄少天心里憋屈的想着。
周泽楷一直是个行动派,话不多说就跳下水把黄少天准备公主抱抱上岸。要知道,在热带雨林被无名的虫子咬了,可是大事!少则一秒毙命,多则十几二十天才死。
“我真没事!我tm就是被鱼给口了!!!!!”黄少天忍无可忍道出了真相,他怕他再这么瞒下去自己的丁丁就保不住了。

评论(1)
热度(6)

© 沐北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