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周黄】梦境2

       黄少天心里觉得很奇怪,突然一下子给他来了个镜头转换,转换么转到一个有漂亮妹子的地方也就算了,给他转换到了这种鸟不拉屎的地方,他现在骂娘都不知道朝谁骂去。最重要的是他想不起来他为什么会突然陷入刚刚的黑暗之中,他的记忆就保留在他泡到了一个漂亮的妹子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k,难道是那妹子给我下了迷魂药,然后把我弄到了这鸟不拉屎的地方?最毒妇人心啊啊啊啊啊啊!”黄少天边在丛林里乱逛边猜测着自己来这里的原因,“不对啊,照理说下了迷魂药接下来就是割肾啊!woc, 我的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黄少天急忙开始摸自己的后腰,摸着自己光滑的后腰并没有被切开来的痕迹,黄少天提着的心也就放下了,这可是关乎着一个男人的终身性福的啊!

       还没高兴多久的黄少天撞上一个硬邦邦的东西,一屁股坐到了地上,抬头就是一把很炫酷的长枪,“woc,割肾的来了!我就说嘛,迷晕了我怎么没割我肾,感情是先把我扔到荒郊野外不为人知的地方,好杀人灭口。奈何本大仙法力太高提前醒了,让我逃出来了。现在你们发现了,这是要就地把我解决掉,然后让这里的野生动物吃了我。我告诉你们,你们这。。。。”还没等黄少天说完,那把酷炫的枪就插了过来,插到了黄少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的身旁的那条蛇七寸之处,“犯法的。。。”黄少天看着自己身旁的那条蛇的死相,小声地把没说完的话给补完。

      “不杀。救你。”使那把长枪的人说话了,声音是那种略带低沉的感觉却不像中年人那种,有着年轻人独有的青稚。黄少天抬头看着那声音的主人,一个黑发年轻人五官格外精致,像出道的明星一样,跟他比起来毫无逊色(不要脸),身上着黑色唐装。

       “诶,兄弟啊,你们是不是在拍戏啊?”由于刚刚黑发青年救了黄少天再加上这青年长得格外俊秀,黄少天顿时对这个人放下了警戒心。猛地站起来,拍了拍自己身上的灰,很自来熟地搭上了青年的肩膀,“我说你是不是刚出道的小明星啊?你演男几?我猜猜,看你这长相不是演男一就是演男二啊,不选你当主角你们这部剧绝对吃大亏了!我跟你说,就单冲你这张脸啊,看你的小姑娘肯定多,那收视率蹭蹭蹭的往上涨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”不是拍戏。“黑发青年好不容易等黄少天话讲完了才插上一句话。

       ”啥?!不是拍戏?woc,那看你的装扮,难道我是穿越了?哎哟我的妈呀,我居然赶上穿越了?不行 ,我手机呢,我一定要发条微博告诉队长他们我居然穿越了,让老叶他们羡慕羡慕,不是所有人都有穿越的资格的。“黄少天边说着边翻自己的手机,可是翻遍全身的口袋都没有找到自己的手机,他向来是手机不离身的。难道穿个越自己手机就没了?难道他是像小说里写的一样穿越到了别人身上?黄少天越想越害怕,万一他穿越到了一个丑逼身上怎么办?他看看自己身上,衣服还是自己出门时候穿的那一套,手还是自己的手,自己身上的痣位置一个都没变,摸摸自己的脸,感觉自己的脸也没有变。合着他就是通讯工具没了而已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沐北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