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守望先锋】我就想静静养只猫

多cp向

R76 /麦藏/双飞组/寡猎/偶像组

知乎体 第一次这样写 请不要嫌弃

还是接着上回继续说,莱耶斯捡回来的那只猫成为了守望先锋们的心头宠。
1、不要总是问我要奶:
(我看见你们了)
给猫取名字要取什么好?不想太平庸

2、今天的我也要好好的旋转:
(spa spa spa)
76喵吧,多可爱,一定都不平庸
3、不要总是问我要奶:
(我看见你们了)
卢西奥问号.jpg 为什么不叫瑞破喵?
4、今天的我也要好好的旋转:
(spa spa spa)
卢西奥问号.jpg 你不觉得它湛蓝的眼睛和76的很像吗? 好想溺死在他的眼睛里啊啊啊啊
每次76这样看着我的时候我就忍不住想把他摁在地上做不可描述的事
5、爆炸吧 机甲!:
(这太im了)
这就是你总是让我papa第二天连腰都挺不直的理由?两位可以把卢西奥的图片发给我吗?挺想要的
6、我闪我闪我再闪:
(食我炸弹)
卢西奥问号.jpg 楼上的楼上这就是你一言不合就开cao的理由吗?@一枪一个 darling 我就说为什么我们楼上动静那么大 原来从床上滚到地上了啊
7、一枪一个:
(红外线开好了,你们自己看吧)
呵,我不都开红外线给你看了吗?这下他们自己说出来了,你相信了吧
8、不要总是问我要奶:
(我看见你们了)
也就是说你们什么都看到了?
9、吃冰吗?不吃叫妈:
(不吃还想跑?冻住 不洗澡!)
那啥 也不是我们想看啊!一不小心就和黑百合一队了!你们这儿玩儿的 忒辣眼睛了!
10、一枪一个:
(红外线开好了,你们自己看吧)
卢西奥问号.jpg 嗯?我开分享了?我怎么什么都不知道?我是谁?我在哪里?我需要治疗!
11、英雄不朽:
(小王八犊子给老娘好好推车)
我来治疗你!那个按在地上cao的视频已经在守望先锋的频道上流传很久了 你们都不知道吗?
12、融火核心:
(我从来不敲堡垒的)
诶哟,不知道谁传到网上的,你们晚上也安生些 别总是这样 第二天还有任务呢 !反正你们在努力也造不出个娃娃来
13、今天的我也要好好的旋转:
(spa spa spa)
卢西奥问号.jpg 谁说我们这样是想造娃娃?都养了个儿子了还要什么孩子?【虽然是个狗逼 短腿柯基
14 、不要叫我短腿麦柯基:
(老婆 五十块收到啦!)
卢西奥问号.jpg 楼上谁是你狗逼儿子?别以为我没看到你括号里写了什么
15、今天的我也要好好的旋转:
(spa spa spa)
谁回我谁就是我狗逼儿子!


先写到15楼 后面还要继续 这算是写的一个系列吧 是延续前面两篇同人的故事

评论(4)
热度(62)

© 沐北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