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守望先锋】我就想静静的养只猫2

多cp向

R76 /麦藏/双飞组/寡猎/偶像组

 

16、我可爱的欧豆豆哟:

(龙神啊 请把那个短腿柯基吞噬吧)

呵 我觉得楼上说的挺好啊 你本来就是短腿柯基啊

 

17、不要叫我短腿麦柯基:

(老婆 五十块收到啦!)

卢西奥问号.jpg excuse me?!老婆 你不能胳膊肘往外拐的啊?

 

18、我可爱的欧豆豆哟:

(龙神啊 请把那个短腿柯基吞噬吧)

再叫我老婆 你就喝汽油吧 

 

 

19、我的哥哥不会那么傲娇:

(麦柯基 吃我龙神之剑!)

哥哥QAQ 汽油我虽然不喝 但是我也要用的 不要随便浪费 还有哥哥 你跟麦柯基的视频也传网上了 

 

20、不要叫我短腿麦柯基:

  (老婆 五十块收到啦!)

哦豁 传网上啦 来来来给个地址 我看看 拍的好不好   

 

21、我可爱的欧豆豆哟:

(龙神啊 请把那个短腿柯基吞噬吧)

你要点脸行不行啊 今晚你不用上床了

 

22、不要叫我短腿麦柯基:

  (老婆 五十块收到啦!)

谁!究竟是谁!传这种视频到网上?带坏小孩子怎么办?

 

23、今天的我也要好好的旋转:

   (spa spa spa)

呵 跟你的风滚草一个德行,见风就滚。

 

24、不要总是问我要奶:

   (我看见你们了)

呵 你也给我去查 万一让哈娜看到了怎么办 查不到今晚你也不用上床了

 

25、爆炸吧 机甲!:

  (这太im了)

Papa 不好意思 我已经看过了 还有卢西奥的图片什么时候给我呀 真的好想要啊 怎么大家都有的样子?

 

 

26、放哪传哪  掉下去算你倒霉:

  (摄像头都放好啦 你们别惹我)

呵 你们要是大半夜再不睡觉 传上去的就不只这一个视频了

 

27、不要叫我短腿麦柯基:

  (老婆 五十块收到啦!)

我知道了 是隔壁三妹的摄像头!@我可爱的欧豆豆哟

 

 

28、今天的我也要好好的旋转:

   (spa spa spa)

我知道了是对门三妹的摄像头!@不要总是问我要奶

 

29、不要总是问我要奶:

   (我看见你们了)

赛特娅,我以指挥官的名义要求你把这段视频删除 你这样影响了哈娜的身心健康

 

30、放哪传哪  掉下去算你倒霉:

  (摄像头都放好啦 你们别惹我)

指挥官 你们严重影响了我晚上的睡眠质量 我有莱耶斯刚入伍时候的文艺表演视频 不知道有谁想要 

 

31、不要总是问我要奶:

   (我看见你们了)

嗯 你可以传视频记得设限制还有加密码 拍莱耶斯就够了 不要拍我 那个视频晚上传我一份

 

32、我可爱的欧豆豆哟:

(龙神啊 请把那个短腿柯基吞噬吧)

赛特娅小姐 我希望你能把那个视频删除 岛田家还没有倒 小心神龙的怒火

 

33、放哪传哪  掉下去算你倒霉:

  (摄像头都放好啦 你们别惹我)

半藏先生 我有麦克雷以前在德州赌博输掉后脱光跳钢管舞的视频 

 

34、我可爱的欧豆豆哟:

(龙神啊 请把那个短腿柯基吞噬吧)

赛特娅小姐 我希望你以后可以专注拍麦克雷一个人 我想他会很乐意的 视频晚上给我一份 谢谢

 

35、今天的我也要好好的旋转:

   (spa spa spa)

卢西奥问号.jpg 说好的取名字呢?




TBC

可怜的卢西奥 被黑的这么厉害

评论(1)
热度(54)

© 沐北_ | Powered by LOFTER